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2024-03-25 李丽楠 点击:[]

3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习主题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抓实做好本职工作。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图书馆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部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李云海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联合学习会上作的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还集体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

李云海在会上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必胜信念。二是把握重点内容,领悟报告精神。三是面对严峻挑战,增强使命担当。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担当意识,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四是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不懈奋斗。《政府工作报告》中讲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制定推动文化传承发展的政策举措”、“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等工作任务,图书馆党委要充分发挥党建定向导航作用,以“一支部一特色”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创新传统文化育人实践新路径,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视”界“睛”彩 聚焦人生——眼病的预防与自我管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