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音像视频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音像视频库 >> 正文

库克(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

2019-07-03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www.kuke.com/artcenter

数据库链接:http://www.kuke.com/artcenter(下载账号和密码均为:qdu01)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www.kuke.com)于2006年9月正式建成发布。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依托拿索斯(Naxos)、马可波罗(Marco Polo)、瑞士唱片公司(AVC)、德国唱片公司(Countdown)、中国唱片总公司(CRC)等国内国际著名唱片公司的鼎力支持。数字音乐图书馆在线包库,可以收听库中的音乐曲目,可收听64K以上音质级别,可同时稳定承载5个KuKe音乐通道,可下载3000次音乐内容。


下一条: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中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