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外文试用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外文试用库 >> 正文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2020-07-11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www.worldlib.com.cn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整合了国外各种开放数据,可实现一站式查询检索,所查询的文献均可下载全文数据,支持二维码手机端下载阅读。该平台目前整合了2600万篇期刊、350万篇博硕论文、100万种外文电子图书及章节、90万幅图片库、120万篇科技报告、专利100万篇、预印本120万篇,文献总量接近3500万,文献范围涵盖全学科。

采集原则上以目标网站的发布字段为主,以其它公开信息为辅。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撑,将多种不同类型的数字文献进行整合,平台本身具有极高的安全性,且检索速度快、检准率高。

访问地址:http://www.worldlib.com.cn

试用期:2020年7月10日——2020年12月31日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检索方式:

(1)首页,分类显示各类文献,即期刊、电子图书、论文、报告、专利、艺术鉴赏图片及预印本。

 

2BA49

    (2)可以按照文献类型进行检索。

 

2BB3D

   (3)在检索框输入关键词,可以实现七类文献的一站式检索。

22876

 

   (4)可以按照检索点、学科、语种、年限等聚合项实现二次检索。

 

 

上一条:Scholargate(全球高水平学者数据库)
下一条:MeTeL(国道外文多媒体教学资源库) (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