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Primal Pictures-3D互动式人体解剖学数据库试用

2021-05-08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s://www.anatomy.tv/

Primal Pictures-3D互动式人体解剖学数据库

最新版本、全新界面试用通知

简介

  英国Informa出版集团提供的《Primal Pictures 3D交互式解剖学数据库》(Primal Pictures 3D Human Anatomy)是以真实人体的MRI扫描数据为基础,建立全面准确的3D立体模型。

  该系列全面汇集了超过6500个特定独立器官、身体部位或解剖系统的高精度3D动态交互式解剖模型, 内容包括 3D 解剖图、真实人体的大体图片、核磁共振成像、动画、视频和音频等。

  这个数据库可以透过3D眼镜,更加清晰地看到人体内组织解剖结构,完全再现人体内的真实情况。Primal互动3D解剖学系列已广泛应用于教学、科研及临床等领域,用户通过数据库自带的3D动画即可查看精确的人体解剖模型,详细了解其结构与功能、生物学特性等信息。

模块介绍

1) Disease & Conditions: 共有16个模块,解说各种疾病症状还有意外伤害的成因、症状、治疗方式,以多种方式:Slides、Movie和PDF等,配上详尽的文字说明,以便读者可以快速了解疾病症状的说明和内容来呈现内容。将正常人体状况、异常人体状况和临床解剖学结合在一起。

2 Anatomy and Physiology: 解剖学与生理学(HAP)是 Primal Pictures 发展的产品,其设计可补充解剖学与生理学课程内容。透过 20 个身体系统模组——附上了清晰3D影像、综合说明文字、临床与案例研究、学习目标

20个身体系统模组 – 附清晰3D影像与模型

多媒体学习取向: 影像网路广播、叙述式动画及图解、发音指南、 解剖图、投影片等

250 多个涵盖病理生理学的临床主题及案例研究

有关病因(病原学)、症状、诊断与治疗选项的综合临床资讯

3) 3D Real-time: 该模块使用正确的人体扫描数据,并制作成简单操作平台,使用者可以针对12组模组、3000多个组织进行人体解剖的深入了解,同時还可完全根据自己的需求客制化解剖图片。

支持多国语言:简体中文內容及介面!,

真实人体图片与3D图片对比功能

手机iOS APP全新上线!!

支持不同层级结构查看

多种图片编辑工具,自制图像输出

支持人体结构透明化呈现

任意角度3维360度旋转查看

呈现3D立体透视如同看3D电影

4) 3D Atlas: 该模块为局部解剖学的完整参考信息 (9個模块)

 ◆多种内容呈现方式:3D Anatomy、MRI、实际大体/临床图片、视频

    ◆各人体构成均配有详尽的文字说明,以便读者可以快速了解各部位内容及解释。

5) Functional Anatomy and Therapy: 互动式功能解剖内有超过70组完整骨架动画,提供您观察肌肉功能以及与骨骼和韧带的运动。这个模组(包括20個模塊)适合用在物理治疗、职业治疗的研究与发展上。

多种内容呈现方式:3D Anatomy, Slides, Movies, 及Animations

涵括多种运动伤害的专业参考资讯

影片及动画形式剖析运动过程中的肌肉受力及拉伸情况

详尽的文字阐述,并配有临床相关性说明

该模块也提供了治疗领域的专业知识

6) Imaging: 提供丰富的人体超声波、电脑断层、及MRI图片 (3個模塊)。

多维查看方式:横向、纵向、及冠状切

对应3D解剖图像还原

多层级结构查看

详细的文字说明

7) Clinical Specialties: 提供多种临床专科诊疗参考资料。為多种临床专科(如牙科,耳鼻喉科,泌尿科…等)提供更详尽資料信息,同時還加入了临床诊疗示范视频,以及相关手术过程影片。

8) Quizzing: 提供丰富的自我检测题目。

【访问网址】https://www.anatomy.tv/

【试用期限】2021.04.28 -2021.06.15

【开通范围】青岛大学学校网内用户

【用户名和密码】校外也可使用

ATV Username: qdutrial

Password: 9vX$Bdst

 

 

上一条: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试用
下一条:有声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