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电子图书试用(至2021年11月30日)

2021-10-22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爱思唯尔电子图书为读者提供全面、权威、可靠、可发现、容易搜索并获得的高质量内容。目前ScienceDirect平台上有超过40000多种图书,涵盖了理工、生命科学、医学、人文社科四大门类的24个学科范围。这些图书类型丰富,有专著图书、系列丛书、参考工具书,以及教材图书等。图书内容兼备理论和实用性,重视学科交叉和新兴主题,为学生、教师、科研人员以及行业从业人员提供领域内高质量的可信赖的信息。

爱思唯尔图书备受行业高度认可和尊重。图书作者和编辑是来自学术、企业、政府等多样背景下的领域领导者,囊括了超过20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领域内知名专家学者;有众多图书获得了出版领域以及行业领域奖项,如PROSE奖、CHOICE奖、Doody、BMA等等。爱思唯尔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出版品牌,包括Academic Press、Morgan Kaufmann、Mosby 、Saunders等。

访问方式:在线阅读,或者全本或者分章节PDF格式文件下载

试用日期: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1月30日



上一条:PQD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试用开通
下一条: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免费资源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