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自然》周刊开通试用,试用期限:2022.03.16-05.30

2022-03-16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www.nature.com

《自然》 是科学界普遍关注的、国际性、跨学科的周刊类科学杂志。2020年它的影响因子为49.962。1869年约瑟夫·诺尔曼·洛克耶爵士建立了《自然》,洛克耶是一位天文学家和氦的发现者之一,他也是《自然》的第一位主编,直到1919年卸任。

《自然》每周刊载科学技术各个领域中具有独创性,重要性,以及跨学科的研究,同时也提供快速、权威、有见地的新闻,还有科学界和大众对于科技发展趋势的见解的专题。

《自然》的主要读者是从事研究工作的科学家,但杂志前部的文章概括使得一般公众也能理解杂志内最重要的文章。杂志开始部分的社论、新闻、专题文章报道科学家一般关心的事物,包括最新消息研究资助商业情况科学道德和研究突破等栏目。杂志也介绍与科学研究有关的书籍和艺术。杂志的其余部分主要是研究论文,这些论文往往非常新颖,有很高的科技价值。

访问网址:http://www.nature.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5月30日

 

上一条:《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至2022年12月31日
下一条:《智课教育云英语学习服务平台》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