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2022年Osmosis试用及使用方法(请用谷歌浏览器)(试用至2022年7月31日)

2022-05-10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s://www.osmosis.org/cohort-invite?id=1540&k=uST9TPX5SlCmEq0nUys1zEx8QCeuAsj0

  Osmosis是爱思唯尔于2021年11月收购的新产品,它是一个可视化学习平台,目前已为全球数百万医学生简化了复杂的学习之旅。

对于医学生和教师,Osmosis提供了一个动画视频库,可以通过其有关基本医学和临床主题的强大插图视频库来支持教学和学习,使医学教育更加高效。与传统的医学内容不同,我们的视频是为当今的学习者构建的,他们是数字产品和视频爱好者。

该平台共包括:

● 1,800个涵盖核心课程的动画视频

● 22,000个综合练习题

● 16,000 多张抽认卡,智能重复帮助记忆

● 1,300 多份可打印的高印量笔记,适用于病理学和生理学

【参考资料】

Osmosis中文站,200余条视频内容均由中国学生自发运营并翻译,目前已有20万中国医学生关注,通过Osmosis学习与国际接轨的医学知识

https://space.bilibili.com/3938491?spm_id_from=333.337.0.0


 




 

上一条:ClinicalKey Student精英医学教育数据库
下一条:2022年Complete Anatomy试用开通及使用方法(试用至2022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