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Science数据库试用通知

2019-03-11  点击:[]

Science数据库试用通知

访问内容:Science Online 《科学》

       Science Signaling 《科学信号》

       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科学转化医学》

       Science Immunology 《科学免疫学》

访问期限:2019年3月8日起至2019年4月8日

访问链接:www.sciencemag.org

访问方式:IP授权访问,无需国际流量费

Science周刊及(SIGSTMSIMM)(《科学》三个子库)简介

美国《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现由美国科学促进会出版,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该期刊的主要关注点是出版重要的原创性科学研究和科研综述,此外《科学》也出版科学相关的新闻、关于科技政策和科学家感兴趣的事务的观点。不像大多数科学期刊专注于某一特定领域,《科学》和它的对手《自然》期刊涵盖了所有学科。

(SIG、STM、SIMM)(《科学》三个子库)是世界领先的尖端研究、论述与科学新闻刊物,影响因子超过40。SIG发表代表细胞信号转导方面最新研究进展的同行评审原始研究文章,包括信号转导网络、系统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细胞通路计算与建模、药物研发等快速发展的领域内的关键研究论文;STM旨在通过推动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和临床研究人员的合作,实现医学上科研向临床应用的转化,以促进人类健康;SIMM免疫学研究相关领域的重要研究进展,新的医疗工具的和新技术的应用等。

 

上一条:Nature电子期刊数据库试用(试用至6月12日)
下一条:ACS数据库移动访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