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美国医学会(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简称 AMA)期刊库试用

2019-03-28  点击:[]

    美国医学会(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简称 AMA)是世界上三大医学会之一,创建于 1847 年,拥有会员 30 多万名,在医学领域 拥有很高的地位。美国医学会通过不懈的努力,始终致力于促进医疗艺术、科学的发展和更好的改善公共健康。美国医学会拥有众多最顶尖的、 具备高超技能和丰富知识的医学人才,通过他们良好的协调合作,利用金融资源和有影响力的政府资源引领改革和转型,促进医学的创新与变革。 美国医学会学术出版平台是对医学成果最快最好的宣传,出版众多高影响力的期刊用于学术交流,是一个汇集各种医学专业观点的平台,在塑造 医学发展的未来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访问内容:AMA全库

 访问期限:2019年3月20日至2019年5月20日

    访问链接:https://jamanetwork.com/

上一条:3E英语智慧学习云数据库试用
下一条:ClinicalKey开通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