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2021春季线上图书荐购的通知

2021-03-15  点击:[]

 

各单位、学院(部):

    图书馆去年组织教工参加的首届线上书展和联合青岛书城推出的“师生选书 学校买单”线下图书荐购活动深受师生欢迎。为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进一步拓展文献资源建设途径,让广大师生足不出户就能够采选到所需图书、满足个性化阅读需求,图书馆再次积极与主办方联系,诚挚邀请全校师生参加2021全国馆配商联盟春季线上图采会。网上荐购平台将展示500多家出版单位全品种图书、20余万种新书资源。

一、具体安排

  1.选书荐购时间:315日—319

  2.选书荐购网址:https://d.cxstar.com

  3.统一荐购登录名(账号):QDDX1346(无密码)

  4.图书荐购范围:

  1)限荐购20207月以后出版的新书,须适合本科及以上层次教学科研和高校图书馆馆藏要求。

  (2)特别提示:高职高专、中小学、少儿、生活、图画、小开本、笔记本、台挂历、卡片、活页、地图、挂图、乐普、菜谱、字帖、口袋书、立体书、线装书、无脊书、各类考试、电子书等类别图书请勿荐购。

  (3)因经费所限,单册定价超过150元、套书码洋超过300元的图书请勿荐购。

  5.联系人:图书馆采访部孙老师;办公电话:85953295;工作邮箱:qddxtsg@163.com

二、注意事项

  1.荐购登录名(账号)仅限校内师生专用。

  2.请认真阅读操作流程说明,有助于荐购顺利进行。

  3.请严格执行荐购范围规定,确保荐购图书符合我校图书馆馆藏要求。

三、其他说明

  1.图书馆采访部老师对荐购图书与现有馆藏和已有订单进行查重、审核,已有馆藏和订购的、不适合本科高校图书馆馆藏的图书不列入订购计划。

  2.荐购图书经图书馆确认订单、图书到馆加工、入藏进库等工作流程,再到能够进行借阅需要一段时间,师生可随时通过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馆藏查询并借阅。


图书馆

 2020312

 

 

附件:师生线上图书荐购操作流程

 

上一条:开智世 览慧文——CASHL管理中心开展十七周年庆全国优惠活动
下一条:青岛大学图书馆座位预约试运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