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专题学习

2021-04-23 田光林 点击:[]

根据《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总体安排,422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集体收看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家肖贵清教授主讲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教学录像。肖贵清教授详细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的形成、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总路线和基本纲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道路和基本经验等内容。

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实践经验的概括和总结,在毛泽东思想科学体系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的系统把握,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下功夫,铭记党史、开拓创新,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读书月暨第三届图书馆节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