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2021-06-18 孙连营 点击:[]

61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中央、教育部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馆长陆婕主持会议,副馆长张艳花和严瑛、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部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陆婕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两个文件和2021年办公室系统工作专题培训会的会议精神,还集体学习了改革开放史有关内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重要回信精神。

陆婕对图书馆近期党建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党委委员要提高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任务;二是各支部要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系统学习“四史”,真正取得学习实效;三是开展好建党100周年庆祝和表彰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激情。

上一条:图书馆承办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员学科服务研修班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