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4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 点击:[]

723日上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浮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馆长严瑛出席会议并点评,支部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牟建波主持会议。

会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上,牟建波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为读者办实事、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深刻检视了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力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图书馆育人服务质量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开拓创新服务工作。与会党员按照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逐一发言,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自身党史学习情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严瑛在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达到了预期目的,每位党员能够实事求是地查摆出自己的问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总结反思,提升自我,对于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同时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CASHL教师节“畅读+”原版外文图书馆际互借及文献传递免费获取活动开始了!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