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2-05-06 孙连营 点击:[]

5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会议,馆领导和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会上的讲话。

李云海总结了图书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对2022年工作重点做出部署: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作风建设。以贯彻落实《青岛大学关于“官气”十足、衙门做派、效率低下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为契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图书馆“三服务一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根据学校部署,按期完成党组织换届工作,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四是加强纪律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一岗双责”,认真贯彻学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勤政廉洁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