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专题会

2022-11-18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专题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委员和部主任参加会议,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李云海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并结合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对图书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云海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馆员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二要切实增强政治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要进一步转变学风,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内容,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推进图书馆“三服务一提升”工作水平。

 

上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第二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NSTL科技文献资源免费获取活动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