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09  点击:[]

12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馆长陆婕分别宣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委员和部主任参加宣讲会。

陆婕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实现图书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的宣讲报告,探讨了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等内容的深刻理解,提出了要通过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图书馆工作的内在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绘制的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成“实景图”,真正实现在牢记初心使命中找准方向、在倾力办事解忧中坚守情怀、在答好时代考卷中砥砺奋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李云海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要议程、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定位和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等五个方面进行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必然性、路径和方法。

李云海要求大家,要着眼未来、结合实际、立足岗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自信自立、守正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锤炼实干作风,要发扬团结精神、建设和谐馆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学习小组示范引领作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牢记初心向未来,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庆三八 留芳华”系列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第三学习小组开展“用心用情学报告,履职担当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