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中文全文期刊及电子图书

道琼斯财经资讯数据库

2019-07-03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uni.resset.com/show/bzsLogin?loginName=qdu&loginPwd=qdu

数据库链接:http://uni.resset.com/show/bzsLogin?loginName=qdu&loginPwd=qdu

关于道琼斯公司

道琼斯公司是创立于1882年世界一流、全球权威的实时财经信息和评论的独立提供商,也是重要的新闻媒体出版集团,全球三大财经资讯公司之一。100多年来专注于提供全球资讯,解读金融和财经事件。道琼斯指数最早是在1884年由道琼斯公司的创始人查理斯·道开始编制的。道琼斯公司拥有的众多媒体产品中有报纸、网站、财经期刊、新闻数据库、会议等,其中美国道琼斯通讯社更是全球最优秀的专业财经通讯社之一,其旗下媒体(华尔街日报、巴伦周刊、远东经济评论等)均是世界知名的财经媒体。

 

关于道琼斯全球财经资讯平台:

道琼斯通讯社和锐思数据联合为中国高等院校量身打造的一款集学习和科研为一体的国际财经资讯数据库平台,包括:特色专栏、专题报道、央行观察、行业聚焦、经营之道、中国经济参考、一带一路、货币市场、债券市场、商品市场、外汇市场、股票市场、亚太经济、美洲经济、欧洲经济、职场专版、个人理财、生活资讯、全球高校掠影、行情数据20大类栏目,支持新闻版和数据库版两种版式,用户可在平台中自由切换。数据库平台提供实时更新的全球财经资讯和国际权威财经评论,在瞬时把握全球财经脉搏之外,同时提供可追溯十余年的道琼斯原文信息,也为高校的经济、金融、管理、财政与公共管理、新闻传播、外语等专业学科的教学科研实证研究提供新闻文本、资讯数据的支持。

英汉对照   实时全球资讯,英汉对照呈现。使您能在第一时间准确地了解全球最新的财经动态及国际权威财经评论的同时,学习到最地道的英语。
    专业权威   美国道琼斯公司作为全球权威的财经信息和评论的提供商,在经济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举世公认。

    深入透彻   历经华尔街百年风雨洗礼的道琼斯通讯社凭借其对信息的敏感和信息分析的深入透彻而赢得世人的信任和尊敬。众多专栏一直是全球数百万研究分析员的重要信息参考。

    内容全面   道琼斯全球资讯的实时内容涵盖全球五大洲,涉及各类金融市场,报道一切有可能影响经济的经济事件、政治事件、社会事件。

 

使用步骤:

1、在学校IP范围内,直接点击道琼斯全球财经资讯平台访问地址:          

http://uni.resset.com/show/bzsLogin?loginName=qdu&loginPwd=qdu

 

2、有效期为:20210815

3、官方网站访问: http://www.resset.com  点击页面“快速登录”右边的“道琼斯全球财经资讯平台”链接后输入对应的用户名及密码进行登录。用户名和密码:qdu

4、道琼斯全球财经资讯平台使用手册:http://manual.resset.com/DQSManual.html

      

上一条:InfoBank数据库
下一条:书生电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