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5 孙连营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图书馆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党委组织员李正仁到现场指导,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讲,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李云海以《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结合“一大”到“十九大”历届党代会对党章的修正及不同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共产主义实践的具体化、现实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实现民族复兴的保障,党员要立足岗位、践行初心和使命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

李云海在结束党课时对图书馆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常温入党誓词,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二要真正树立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提升业务水平的“三服务一提升”工作理念;三要树立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就是最大贡献的岗位意识;四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 五要积极营造“关心生活、尊重人格、激励创新、乐于奉献”的馆风氛围。

上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形势政策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