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5 于静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并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孙连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大家逐段逐句、逐项逐条对标“18个是否”进行仔细对照和检视,各自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政治保障、重大意义、显著优势和总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认真领会和深刻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决加以贯彻和执行。

会上还传达了近期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管理的通知》 、《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通知》 、《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等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对下一步党支部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