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5 霍建峰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霍建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十二个方面内容,解释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内涵。会议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建立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体系,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深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宣传教育,把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列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内容;三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四要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大家仔细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自结合本职岗位围绕党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找差距、摆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上一条:来图书馆二楼围观新沙盘吧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