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霍建峰 点击:[]

12月9日上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浮山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和党员。图书馆党委班子成员、馆长陆婕到会督导并点评,支部组织委员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刘春燕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视了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委员带头、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结合本职岗位找差距、摆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待,达到了让每名党员和干部“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提升”的目的和实效。

陆婕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大家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到位、整改措施得力,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主题教育要求和目的。并对支部党建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扎实贯彻,提高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意识;二是全力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深入学习党章、《条例》及有关规定,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工作短板、认清问题差距、理清整改方向,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上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