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牟建波 点击:[]

12月10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浮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到会督导,支部书记牟建波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牟建波代表支部班子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重点检视了存在的问题,逐一列出问题清单,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党员们积极发言,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单一、党建工作方法缺乏创新等批评意见,支委表示虚心接受、决心整改到位。

会上,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深刻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和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让每名党员和干部都能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目的和实效。

李云海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每名党员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做好整改,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党和人民要忠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心系群众;二是在学习上要用心,重视理论学习、做到常学常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中找到工作创新方法;三是对事业要用心,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图书馆“三服务一提升”理念,在创新中探索、在实干中前行;四是对党章党规要有敬畏心,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上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