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0-11-09 孙连营 点击:[]

11月5日下午,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馆长陆婕主持会议,馆领导、中心组成员和各部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我校2020年校院工作交流例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青岛大学图书馆党委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实施办法(试行)》、《图书馆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工作的通知》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



陆婕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简要解读,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对标国家的十四五发展目标、对标学校的发展目标,制定好图书馆的发展规划和蓝图,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三是充分利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发展机会,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持立德树人,创新开拓进取,实现高质量发展;四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我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发展目标和图书馆规划蓝图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题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