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11-27  点击:[]

按照学校和图书馆党委11月份教职员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安排,11月26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同时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读者服务三部和编目部等部门馆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青岛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青大党办字〔2020〕34号)和《青岛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青大党办字〔2020〕35 号)等公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学校文件精神。

这次学习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会议要求大家对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内涵认真进行消化吸收,吃透、悟透,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继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增强爱国情怀和斗争意识;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我校高水平大学战略目标和新时代图书馆事业发展愿景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