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试用

2021-05-08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bg.sunwayinfo.com.cn/

简介

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主要收录国外科技报告,为用户提供科技报告这一特种文献的一站式检索查询、原文传递以及信息挖掘服务。科技报告是一种完整而真实反映科研机构或人员所从事科研活动的内容和经验的特种文献,它展示了一个国家或一个机构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水平,是了解科技创新情况的重要渠道,在当前知识信息传播和利用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此世界各国在科技文献收集和应用中都将它列于重要位置。

报告来源

美国航天局(NASA)、美国能源部(DE)、美国国防部(AD)、美国商务部(PB)统称美国四大报告,以及美国国家科学院、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IBM公司、兰德公司、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两千多家机构。

收录文献量

题录文摘收录量已超过416万个记录,能够获取的报告全文数量已超过345万篇,每年新增约3-5万份报告。

分类体系

参考《中图法》(即中国图书馆图书分类法)学科分类,结合科技报告分类特征进行的三层学科分类,有9个一层分类,向下分为78个二层分类,包含624个三层分类。

收录年限:1900年至今。

全文格式:PDF文档。

标引字段:报告名称、报告号、作者、研究机构、赞助机构、关键词、出版日期、发布国家、语种、分类名称、报告简介、全文类型等。

检索方式: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学科分类导航、研究机构导航、关键词导航、二次检索等。

链接:http://bg.sunwayinfo.com.cn/

试用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



上一条:CnOpenData试用数据库
下一条:Primal Pictures-3D互动式人体解剖学数据库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