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3-11 孙连营 点击:[]

根据学校、图书馆党委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311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关于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开展“基层党建存在薄弱环节,党支部工作随意化”问题查摆和整改的通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第三问和第五问内容、《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通知、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对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通过这次学习,使广大党员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这一组织活动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具有积极意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上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分工会举行“健体魄,迎开学”庆三八登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