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3-13 牟建波 点击:[]

为了召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图书馆第二党支部按照学校和图书馆党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党员于312日下午在浮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进行了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支部书记主持,支委领学,支部党员认真参加学习和交流。

会上,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青岛大学师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青大党办字〔201822号)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对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引导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