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3 霍剑峰 点击:[]

根据学校和图书馆党委统一部署,311日上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图书馆馆长陆婕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开诚布公开展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刘春燕代表支部述职并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依次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工作、对个人和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陆婕对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和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批评他人开门见山、改进措施切实可行。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专业学习和业务学习,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加强调查研究,增进团结互助、相互理解、协作协同,实现“双轮驱动、协同发展”。三要加强自身政治思想修养,用过硬业的业务能力营造温馨的服务氛围,促进学校和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青岛大学图书馆座位预约试运行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