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 点击:[]

根据学校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和图书馆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430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浮山校区图书馆二楼党史学习图书坊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专题学习。副馆长张艳花、支部党员、学习小组部分群众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孙连营主持学习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和“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两章内容。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支部委员会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研讨、撰写文章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赴济南、淄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