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无需VPN,京东海量电子书开通试用!

2021-07-12  点击:[]

   假期来临,为了方便师生日常和假期利用移动端进行阅读,青岛大学图书馆现已开通汇云书舍电子图书数据库(京东读书专业版)试用。不限IP,无需VPN,即可实现大家校内校外轻松畅读的需求。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一个可以看书和听书的移动阅读平台。平台内资源均为正版图书,资源丰富且更新快,现有图书总量近20万种,不仅有热门畅销小说、漫画杂志、考研考证考公资料,还覆盖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2个学科专业书籍,满足读者各种阅读需求。

 

                                             

 

产品UI设计简洁,分类详细,共22个一级分类,170个二级分类。阅读界面清爽,没有广告。不会有乱码,支持更换字体、阅读样式、背景颜色等个性化设置,还支持有声朗读、全文搜索、交流想法等。

 

拥有本校专属图书馆页面,设有新书上架、大学生必读等内部荐书,及通过大数据根据您的阅读习惯向您推荐相关图书,找书十分方便快捷。

无论是喜欢畅销娱乐小说、打发时间的您;还是热爱经典名著、开拓视野的您;抑或是想要专业学习,提升自己的您。打开京东读书专业版,就能实现您所有的想法。 

#访问方式:

1.手机端: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2、电脑端:网页版阅读地址https://gx.jd.com


# 访问流程

1、首次访问的读者需先在手机上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在APP上完成CARSI账号注册。再次访问时可通过CARSI登录或者手机号登录阅读。电脑端登录只需要用手机号登录即可(前提是手机上已注册)。

(微信扫码下载)

2、打开APP,登录首页勾选“本人已阅读并同意《京东读书专业版隐私政策》”,并点击“CARSI账号登录 ” 按钮进行注册及登录。

 

3、选择本人所在学校并登录CARSI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4、注册成功后展示当前用户所属机构,即为登陆成功,用户可以任意畅读全库资源。

 

*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咨询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ID:jdbotu)在线客服,或拨打电话:400-838-0150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