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

2021-12-17 孙连营 点击:[]

12月16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会议并宣讲,馆长陆婕、副馆长张艳花、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部主任参加学习。

李云海以《汲取智慧  开创未来》为题、用五个“深刻认识”,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及历史意义,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分析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提出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具体做法。

宣讲结束后,李云海对图书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二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工作实际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创新服务渠道,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把好文献资源建设关、为读者提供符合时代需要的优秀阅读资源。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CASHL图书优惠活动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