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1-12-17 孙连营 点击:[]

12月16日下午,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会议,馆长陆婕、副馆长张艳花、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云海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近期下发的有关通知和文件,并对图书馆党建工作作出部署:一是严格按照学校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要求,图书馆党委在开展自查自评基础上召开民主评议会议、接受学校实地考核和提交书面述职报告;二是做好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制定述职评议考核方案、认真撰写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三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制定图书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计划,分别邀请分管校领导、一位校宣讲团成员进行专题宣讲,图书馆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开展一次集中宣讲。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