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会议

2021-12-23 孙连营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在围绕党建考核基本指标、特色指标和负面清单进行自我评价并形成自评报告前提下,12月22下午,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会议。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校党建考核组成员管永建、刘建华到会督导,馆长陆婕、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云海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五个方面对图书馆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梳理和总结,对负面清单自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现场演示了特色活动和项目有关支撑材料。

管永建和刘建华在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图书馆党委自评报告、自评表、支撑材料、活动记录、党建场所建设等内容后,对图书馆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凸显特色服务、畅通沟通渠道、服务工作标准化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