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学法守法,携手喜迎二十大”法律法规有奖竞答活动

2022-06-22 葛蕾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工会法律法规知识,积极贯彻落实全总、省、市总工会部署要求和学校工会重点工作安排,图书馆分工会于615日至620日开展“学法守法,携手喜迎二十大”工会法律法规有奖竞答活动。活动分为题库学习、模拟竞答和正式竞答、根据答题成绩评奖两个阶段。正式答题环节每次系统随机生成5道题进行竞答,题目包含的法律知识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后根据成绩进行评奖。活动吸引了职工会员踊跃参与,有近六十名职工会员答题成功,掀起了趣味学法、自觉学法的新热潮。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法律知识,加深了教职工对法律的了解,同时扩大了工会法律服务宣传面,在馆内积极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收到预期效果。



上一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博物馆(筹)一行11人来我馆考察调研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