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博物馆(筹)一行11人来我馆考察调研

2022-06-29 苏丽君 点击:[]

6月28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博物馆(筹)馆长沈刘峡、党委书记李国带领副馆长和部门主任一行11人来我馆考察调研。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馆长陆婕、副馆长严瑛、胡维青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组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的明德学堂、党史学习图书坊、党建长廊、文化长廊、享阅空间、民间工艺美学馆、阅读特展等特色文化空间和服务场所,陆馆长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浮山校区图书馆的空间布局改造及文化空间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党委书记李云海介绍了图书馆的党建引领、馆风建设、“三服务一提升”工作理念和“五育人”特色工作;相关部门主任针对资源建设、学科服务、信息素养课程、读者服务、志愿者团队管理、文化推广等各自业务领域重点问题进行了介绍,双方深入交流,并留下联系方式,便于后期就更多的业务细节进一步探讨。沈馆长对青大图书馆在文化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由衷赞赏,建议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馆际交流,互相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共同推进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学法守法,携手喜迎二十大”法律法规有奖竞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