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副校长陈涛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06 刘勋 点击:[]

5月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涛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图书馆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图书馆党建引领、基础设施建设、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知识产权服务、文化传承以及对学校教学科研的支撑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副校长陈涛对图书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图书馆在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传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充分调动馆员工作积极性,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把好资源建设关,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二是要打造学科平台。创新思维,聚焦馆员发展需求,解决好馆员的发展问题。

三是要提供优质服务。挖掘潜力,多出点子,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发展,服务于广大师生,让师生体会到更加优质的服务。

四是要突出工作特色。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整合现有资源,充分利用外部资源,用现代化服务提高服务效率。

 

上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青岛大学学者文库开展
下一条:我校承办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阅读推广研修班暨全民阅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