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孙连营 点击:[]

12月9日下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浮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党员活动。图书馆党委班子成员、副馆长荆斋荣到会督导并点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从支部委员开始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和实施计划;相互间本着开诚布公、督促进步的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荆斋荣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是在今年10月中旬换届中刚刚调整成立的,党员分布地域广、部门多,各方面相对薄弱,多向其他支部学习党建工作经验;认为大家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到位、整改措施得力,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主题教育要求和目的。并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使政治学习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做到学做统一、工学两不误,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学习理论,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专利信息获取及DDA数据清理与可视化分析培训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